中文
English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 交通住宿

地图 Maps:




会议主会场/酒店-Main Conference Venue / Hotel:


成都金牛宾馆 GOLDEN OX HOTEL

中国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路2号。

*会务组已经预定了足够的房间(包括单人和标间),参会学者不需要自行预定,只需要现场缴费即可,依据先到先选原则选择房型(分400元/晚和300元/晚两个档次)。

路线建议 Route Suggestions:


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金牛宾馆

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1或者T2航站楼上车,乘坐地铁10号线(太平园方向)到太平园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7号线(内环方向)到一品天下站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到迎宾大道站(B口出)下车,沿迎宾大道向东步行至金牛坝路左转向北,步行距离约600米。

成都火车东站——成都金牛宾馆

在成都火车东站上车,乘坐地铁2号线(犀浦方向)到迎宾大道站(B口出)下车,沿迎宾大道向东步行至金牛坝路左转向北,步行距离约6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