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工程师

敬永春

来源:讲师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点击数:
姓   名 敬永春 系别 创新创业与管理学系
职务/职称 讲师 研究方向 战略与组织
学历 博士,硕导 政治面貌 党员
办公电话 电子邮箱 jychhhhh@163.com

教育背景:

201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近年来,参与过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科技部项目的研究工作,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并为四川省内多家大型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

科学研究:

[1 ]敬永春. 国有企业集团管理母合优势的重构研究[J].软科学2010(1):105-110

[2] 敬永春.中国国有企业集团管理的自组织优化理论研究[J].现代管理科学2009(7):93-95.

[3] 谭和平,敬永春,冯静蓉.我国公益类科研院所发展战略再造研究[J].软科学2009(5):63-67.

参与科研项目

1.水电企业流域化、集团化战略管理及上网价格机制与模型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50579101,承担水电企业的集团化发展及集团管理模式研究。

2.面向西部旅游经济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低碳旅游景区集成管理模式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71020107027,承担景区综合集成管理模式研究。

3. 基于时空分流管理模式的RFID 技术在自然生态保护区和地震遗址的应用研究,科技部,2008AA04A107,承担景区游客时空分流模式研究。

教学概况:

管理学原理  本科

组织行为学  本科

战略管理  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