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教育

EMBA教育

项目简介:

20097月,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正式批准,西南交通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项目开始正式招生。从项目创办之日起,我院就以“行业立本”为项目主战略,依托西南交通大学交通、工程的学科优势和声誉,吸引相关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加入EMBA项目。EMBA项目秉承“塑造东方现代儒商,成就商界杰出领袖”的宗旨,着力培养具备全球化思维和本土化理念合一的战略视野、具有学贯中西的知识素养、拥有驾驭商机、灵活应对各种变数的领导决断能力、富有社会责任感和亲和力的领导者。


项目优势:

工商管理名师执教:提供国际前沿管理理论,结合中国的管理实践

超强领导力课程体系:融合中西管理智慧,提升战略领导能力

承载百年之誉 彰显行业优势:量身定做课程服务,突破事业发展瓶颈


培养目标:

EMBA项目的使命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东方智慧、领导能力、社会责任的产业领袖”。EMBA针对的是企业高级管理人才,因此在使命中更加强调领导力的塑造和提升。此外,EMBA一直秉持培养兼具国际视野和东方领导智慧的产业领袖的教育理念,希望能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为祖国建设输送在国际商务中游刃有余同时又具备中国独特人格魅力的高级管理人才。


培养考核:

EMBA学制为2年,在校学习的最长年限为5(含休学)

课程学习为学分制,学员必须通过学校组织的课程考试、培养环节考查并且成绩合格后方可取得该门课程(或环节)的学分。


学习方式:

每月集中上课4天(一般为周四至周日)。针对高级管理人员在职学习的特点,采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移动课堂、企业参访、名家讲座、公益论坛等多种教学方式,以案例教学为主。

EMBA班级配置经验丰富的专职班主任1-2名,负责EMBA学员从入学到毕业的各项工作。


学位授予:

修完规定课程学分及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经校、院两级学位委员审核通过,获颁西南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及学位证书。


招生咨询:

办公地点: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信息楼0312

联系方式:028-87603248 姚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