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动态

博士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张华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点击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高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不断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进步和成效。

2022年9月22日晚7点半,博士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和《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内容,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第四党支部在0217多媒体教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同志们通过线下交流的方式进行学习。

会上,张华同志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认为想要将党建工作和科研学习做到平衡发展很困难,尤其是对于博士党支部的同志。但作为一个全新的党支部,未来有无限可能,希望在全体支部成员共同的努力下不断探索创新,找到平衡点,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此外,沈俊宏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十个党建工作品牌,都有形象化的名称、有个性化的内涵、有全员化的争创、有制度化的推进、有显性化的成效,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这里面的每一个案例、每一个做法都值得我们去学习和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不断探索创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我们更应甘坐“冷板凳”、勇闯“无人区”,勇担时代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