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首页 > 学院新闻 > 科研 > 正文

喜报!我院马锋副教授第三次上榜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28日,爱思唯尔(Elsevier) 重磅发布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 (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马锋副教授入选理论经济学中国高被引学者,这也是马锋副教授连续第三年入选该榜单。

马锋副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金融计量、预测及风险管理,在金融市场波动与收益率建模预测等领域取得了系列成果。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主要研究成果发表在《Journal of Banking & Finance》《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recasting》《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曾获2020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应用经济学领域),2021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应用经济学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