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首页 > 学院新闻 > 党建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党委召开第27次全体会议并举行2021年第1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作者:李洪辉  日期:2021年12月29日  点击数:

2021年12月23日上午8:30,经济管理学院第五届党委在九里校区零号楼0607会议室召开了第27次全体会议,并进行了2021年第15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12次党委书记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要高度重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握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年终工作总结考核工作;做好“两节”有关慰问等,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抓好安全、稳定、保密和防疫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学院2021年末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困难及生病师生名单,成立学院教材建设工作组,人才引进等有关事项。

会议审定了有关党支部换届、党员发展、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夏显波代表学院纪委向学院党委进行了述职述廉。

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5次学习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细则》,从基层党组织的设置,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职责,基层党组织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委员的主要职责,基层纪律检查工作,基层党组织委员会的工作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研读学习。

在党史读书班专题学习中,与会人员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的主要内容。

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党务秘书、组织员列席参加了会议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