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辩论队获得学校第二十五届新生杯辩论赛季军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17日,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十五届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在犀浦校区八号教学楼举行,本次比赛由西南交通大学校辩论队举办,经过共六轮小组赛与淘汰赛的选拔,经济管理学院新生辩论队取得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新生杯横跨两个学期,我院本科2022级新生辩论队队员与教练们一起经过了长达两个月的备赛、实战,在整个过程中,大家共同碰撞思维的火花,体验思辨的乐趣,在一次次“破”与“立”中追求思维的严丝合缝。在观点的交换中认识彼此,在团队的协作中相互信任。

本次比赛,我院新生辩论队延续上一届新生杯辩论赛亚军的好成绩,保持种子队伍的风采,努力拼搏,积极展示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辩论风采。虽然我校第二十五届新生杯辩论赛已经结束,但比赛中关于进取、奋斗、不畏艰难的精神收获与思辨的力量将会始终指引着我们前行。希望每一个热爱辩论的你,都可以感受到这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