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 > 正文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在我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来源:   作者:安静泽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14日上午9点,为更好地进行企业的品牌宣传,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加盟,经济管理学院特邀请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宣讲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杨宏毅,学生工作组副组长王哿,本科2019级辅导员苏扬和安静泽,研究生辅导员陈海波参加此次宣讲会,并对我院2023届本研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树辉就企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德盛和置业有限公司是中铁二十一局旗下的全资房地产开发企业,具有房地产一级开发资质,公司总部位于陕西西安,先后在西安、兰州、西宁、重庆、济南、天津、银川等城市开发建设11个项目。公司需求人才对口我院会计、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等专业的毕业生。

李部长与现场多名毕业生进行了热烈交流,详细解答毕业生的问题。宣讲会结束后,李部长对有意向的毕业生进行面试。最终我院有多名2023届毕业生顺利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