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 > 正文

【星火经英计划】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第1次团干部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019年2月25日上午11时,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学期第一次团干部培训在九里校区信息楼0607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贾佳主持,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杨强和李曦以及2018级研究生各班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贾佳就上学期与同学们的谈话情况做了简短总结,她指出当前我院学生缺乏学习兴趣,过度依赖手机和电脑等电子信息产品,并将在新学期采取改变谈话形式的方法促进同学之间的相互学习与相互探讨。

紧接着,贾佳对我院研究生团干部的兴趣爱好和现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总结出目前的团干部具有几点明显的不足,同时提出了希望团干部改掉缺乏读书和思考的“坏习惯”。

随后,贾佳邀请上学期获得班风建设基金的硕士一班与硕士六班的两位班长进行发言,为其他希望申请班风建设基金的班级提供经验和建议。各位团干部也明确了计划的重要性,除此之外,做好一个活动需要和自己的专业对接。

最后,李曦就此前宿舍消防安全的监察结果进行通报。她强调了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以及使用违规电器的潜在危险,提醒大家做好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规划。她建议大家利用课余时间丰富自己的技能与知识储备,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此外,杨强针对党群服务队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了简短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团队成员上学期的努力与成果,并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