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一次团干部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   作者:舒梦婷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9日早上10:00,经济管理学院于九里校区信息楼0607举行了第十一次团干部培训。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贾佳以及硕士2017级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培训由贾佳主持,她向各班委传达学工部要求在校学生注册“新版扬华素质网”的通知,并强调注意事项,包括选择浏览器,初始账号密码等,解答了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针对注册新版扬华素质网流程的疑问。  

接下来,贾佳提议让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分享最近班级同学的近况,增强老师和同学间的联系。专硕4班、5班班长分享了最近找工作和开题的情况,表示对人工智能对会计代替的担忧,用人单位招聘的要求愈加严苛,企业遭受危机,对研究生毕业的就业形势的担忧。贾佳表示,希望同学们做好选择,从大的行业背景分析,交换思路。

贾佳对从严治党和目前我国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阐述。同时各位团干部也积极的参与到讨论过程中。

最后,贾佳表示作为班委作为团干部,同学们应该带领班级进行思考,不断充实自己,同时学校学院也尽力给班级搭建平台;希望同学们多多关注犀浦校区关于就业的专场培训和讲座,内容丰富,包含求职现场模拟,提升班级同学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