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 > 正文

我院本科2022级大类内分专业宣讲会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28日及30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大类内分专业宣讲会在九里校区4号教学楼J4310、J4318、J4319教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毅,经济学系专业负责人窦祥胜、副系主任陈有真、优秀青年教师代表郭丽娟,金融学系副系主任郭姝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官振中,工程管理系副系主任陆绍凯,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范春梅,会计学系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刘雨柔,学生工作组辅导员张媛媛、薄慧、王子琦以及本科教育中心副主任尹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本科教育中心漆敏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宏毅为2022级本科生作了大类内分专业宣传动员。他建议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时,要根据主讲老师的详细介绍、各专业的培养方案,结合自己的个人兴趣、自身能力、长远规划,做出一个理性的选择,切莫盲目跟风。


随后各专业的宣讲老师分别从专业概况、培养目标、发展方向、就业形势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专业介绍,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详尽的解答,并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理性填报专业,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最后本科教育中心副主任尹一就大类内分专业具体事宜以及注意事项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