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迎新健康跑暨2022级EMBA菁英跑团启动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点击数:

2023年3月4日下午4时30分,西南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迎新健康跑暨2022级EMBA菁英跑团启动活动在九里校区0号楼0215报告厅如期举行。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郭强、党委副书记晏理斌、副院长李良,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武俊,学校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主任刘堃,学院教师代表黄登仕、官振中,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何鹏、副主任诸波,国内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副主任张笑芸,2022级EMBA班主任黄金玲、宋洁,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袁小容,以及西南交通大学EMBA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代表和2022级EMBA同学参加了活动。

首先,执行院长郭强代表学院致辞。他对EMBA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老戈”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2022级EMBA同学们参加到菁英跑团和戈壁挑战赛活动中来,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运动,强身健体,加强彼此的交流和互动,并强调要注意安全,把健康运动、科学运动成为一种自觉的习惯。

EMBA校友、赞助商代表周俊肖、EMBA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张廷均、戈友代表王文佐先后发言,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学院的关心和指导下能够在以后的戈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举行了2022级EMBA菁英跑团授旗仪式。郭强院长授旗,并代表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向2022级EMBA新生龚荣、王英博颁发了第十八届戈壁挑战赛领队聘书。


2022级EMBA代表王英博发言,他表示要以2022级EMBA菁英跑团的成立为新契机,接好戈赛的“接力棒”,在以后的活动中不断充实菁英跑团的新力量,带动同学们参与到戈赛中。

启动会毕,由专业教练带领进行热身活动之后,师生校友们身着EMBA戈赛运动服从0号楼出发,踏上平时熟悉的一寸寸校园土地,浩浩荡荡的队伍犹如一条长龙穿梭在校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师生校友们途经逸夫馆、运动场、镜湖,沿着唐臣路,最终返回0号楼顺利跑完全程。短短2公里的健康跑,代表的是对EMBA校友会戈友会俱乐部的传承,迈出奋发的步履,奔向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