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它 > 正文

2023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暑期课程报名通知

来源:   作者:转国际处通知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点击数:

各专业相关同学: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升我校学生的国际视野和国际交流能力,学校拟于2023年暑期选派学生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以下简称UBC)参加为期四周的暑期课程。经学生申请,学院同意,本科生可凭返校后一周内提交的访学报告申请兑换和暑期实习冲突的2个实习学分或2个创新学分。

该项目共4周,专业课程均由UBC不同院系的老师授课,学生有机会和来自其他学校的学生共同上课交流,也将了解和体验加拿大的风俗文化。

【学校介绍】

UBC是加拿大的世界著名公立研究性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在加拿大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项目所在地温哥华校园距市区仅20分钟车程,被誉为全北美最漂亮的校园。

学生组成:我校在读本科生和硕士生,年满18周岁

选拔要求:

1、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和学习能力,对出国境交流学习有充分的认识和规划;

2、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3、学术表现优良;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双方学校的管理规定,服从项目统一安排;

5、家庭具备一定的经济条件,能负担学生在外期间的所有费用。学院或导师提供配套经费资助的学生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项目时间:2023年7月14日-2023年8月14日

课程内容:项目涵盖工程、应用科学、建筑、艺术、商业等多个学科近百个课程包,学生可根据自己专业和兴趣选择相应的课程包,每个课程包含2门课程。具体课程介绍和活动请参考UBC官方网站: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course-packages/

项目费用:

1、5625加币(约28500元人民币),包含申请费、课程学费、校内住宿、医疗保险、团体机场接送、温哥华市内交通、社交活动、迎新及结业典礼等,不含往返国际机票(参考价格10000人民币,以实际出票价格为准)、餐费和学生个人开销。

2、顺利完成项目要求的优秀学生有机会申请我校双一流经费资助(5000元人民币/人),具体要求和申请流程2023年秋季学期另行通知;

3、部分学院或导师可配套资助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学生可具体咨询所在学院和导师。


【申请流程】

1.4月1日前,学生使用校内统一账号登录学校外事管理系统int.swjtu.edu.cn,完成校内报名;

2.4月8日前,学生登录UBC网站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applying-to-ubc-vsp/apply-now/提交项目申请;

3.4月15日前,国际处向UBC提交报名学生名单,学生按UBC邮件通知完成项目缴费;

4.获得UBC正式邀请函的学生自行办理护照、签证等出国手续,购买往返国际机票;

5.学生正式派出前在外事管理系统上完成出境备案(该项流程是学生后续申请兑换学分和学校经费资助的前提条件)。

备注:因护照办理需1个月左右时间,建议有意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尽快登录移民局小程序进行网上预约办理护照,以便预留较充足的时间办理后续签证、购买机票等手续。


【项目咨询】

QQ交流群:680842776 ,请以“学院-姓名”的方式实名加入

邮箱:swjtuoes@foxmail.com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处通知链接:https://fad.swjtu.edu.cn/info/1035/74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