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临时认定)初步认定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同学: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我院实际,学院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对家庭经济情况发生显著变化的个别学生严格按照认定程序,公平、公正、认真开展了2022-2023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临时认定)工作。

经过学生提交认定申请、辅导员审核、系统计算分档,得出建议认定等级、认定评议小组民主评议,现学院结合申请学生提交信息、书面材料等,对认定评议小组的初步认定结果审核完毕,将经济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初步认定结果(临时认定名单)公示在附件,请各位同学查阅。


如有异议,请于41412:00前至本年级辅导员处当面反映,恕不接受匿名及电话反映。


经济管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组

202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