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全日制学术型硕士统考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来源:研究生教育中心   作者:谢静  日期:2023年03月31日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下达给我院2023年硕士招生计划,结合学院学科建设规划的需要,按照《西南交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拟录取工作实施办法》要求,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确定我院学术型各专业招生名额。按照初试与复试相结合的原则(初试成绩占70%,复试成绩占30%)计算每位考生的最终得分。在各学术型专业确定的名额内依据考生最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拟录取名单(统考生)请见附件。公示日期截止到20234月10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工作日到研究生教育中心查询,不接受匿名举报。

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查询地点: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信息楼0618办公室,联系电话:028-87601992,联系人:谢老师。

特别说明:

1. 本次公示名单为拟录取名单,如因考生报考条件不符则取消录取资格。

2. 拟录取考生经公示、教育部录检合格后才确定为正式录取,正式录取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3. 我校录取通知书预计将于20236月底—7月初发放,届时会邮件通知同学。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3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