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示范团支部推荐结果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火热实践,学院团委按照学校团委工作要求开展了2022年度共青团评优表彰工作,现将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示范团支部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程序经历了学生申请、团支部与学生组织民主评议和学院学生工作组评选阶段。根据评选工作相关规定,现将拟推荐的经济管理学院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团员)名单(见附件1)、示范团支部(见附件2)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22324日,共3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者,请到0620办公室向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实名反映。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