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大运会·志愿者】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招募第31届成都大运会西南交通大学赛会志愿者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为积极响应第31届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与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号召,为成都2023年举办第31届成都大运会赛会奉献交大青年力量,结合“西南交通大学关于招募成都第31届大运会赛会志愿者”的通知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于20233月开展了相关的选拔工作,经过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共有47位同学成功发送报名电子材料。学院团委严格按照学校招募成都第31届大运会赛会志愿者选拔标准,召开评委团会议,统一标准、严格把关,于2023311日、12日连续2天对经济管理学院报名的大运会志愿者进行了笔试与选拔面试。

经过笔试与面试,并结合校团委划拨给学院的名额,确定以下学生为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西南交通大学赛事志愿者经济管理学院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志愿者拟推荐名单

姓名

王苗

李逸群

彭琳芮

吕蝶

张金玮

杨煜涵

任露

周静雯

杨欣怡

张楠

刘一(后备)

冉静(后备)

顾雪姣(后备)

 

 如有异议,请于315日下午5点30前到九里校区0620学生工作组办公室进行反映,不接受匿名举报。

工作联系人:陈建奇 028-87603484,同学:17323056389 

九里校区零号楼620室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