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勤工助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岗位招聘(补聘)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各位同学:

本学年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已经结束,针对新一批通过认定的同学,经济管理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将再次开放招募。为实现岗位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岗位招聘过程的公开、公平,由学生工作组和班级联合会素质拓展部负责,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请有需求的同学按本通知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相应招聘细则如下:

 

 

一、招聘对象

1.经济管理学院通过家庭困难认定的在校本科生。

2.2022级辅导员助理面向2022级同学招聘,2021级辅导员助理和0620办公室助勤面向所有同学招聘。

二、招聘要求

申请勤工助学岗位的同学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诚实守信,遵纪守法,道德品行良好;

(二)学习努力,认真刻苦,课堂上有着良好的表现;

(三)生活简朴,无不良嗜好,工作责任心强;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

品学兼优,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者优先考虑。

申请辅导员助理岗位的同学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品学兼优,有充裕的课余时间,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二)有一定的文字编辑基础,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三)沟通能力较强,思维灵活,遵守纪律,服从工作安排;

(四)课余时间充裕,能够保证一定时间在办公室值班,并克服相关困难;

(五)积极协助辅导员完成各项专项工作;

(六)一年及以上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一)助勤岗位:

1.学生自愿报名,请下载并认真填写《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岗位的同学请在1023日(周六)1700之前将填写完毕的电子版申请表以姓名+学号+岗位命名发送至经管班联QQ邮箱2977378107@qq.com

2.申请助勤岗位的同学请于1023日(周六)1700之前于扬华素质网申请该岗位,链接如下:

http://xg.swjtu.edu.cn/stuhelp/StuHelp/ZPInfo?M3=4j3310if-b4ji-e2c4-j2ea-fc43hejaj14b.shtml

3.面试暂定于1025日(周一),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辅导员助理岗位:

1.学生自愿报名,请认真填写《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1,贴彩色免冠照片)、个人成绩单(可通过教务网导出),于20221023日(周六)1700前将电子版文件(以姓名+应聘职位的格式命名)发送至对应邮箱:

本科2022级辅导员助理:3575951669@qq.com

本科2021级辅导员助理:1364645021@qq.com

2. 申请助理岗位的同学请于1023日(周六)1700之前于扬华素质网申请该岗位,链接如下:

http://xg.swjtu.edu.cn/stuhelp/StuHelp/ZPInfo?M3=cd5e5ag3-gg2h-e155-be3f-3jcb2434dj5d.shtml

3.辅导员助理岗位招聘由各年级自行组织,具体面试形式及时间地点待通知。

经过申请表初筛和面试后,最终结果将公布于学院官网。

四、其他

为推进我院资助育人工作,增强资助扶志成效,学院依托班级联合会为勤工助学同学提供参与技能培训小组的机会,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培养兴趣爱好、收获一技之长;后期将举办更多讲座与活动,帮助勤工助学同学拓展自己的能力,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