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关于招聘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班主任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一、选聘条件

坚持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标准,具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政治原则、立场上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关心关爱学生,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意识强、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热爱学生管理工作,为学生投入充分的时间和精力。

二、选聘范围

符合选聘条件的学院专职教师。

三、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并于20217121700前发到邮箱:745594421@qq.com

四、选聘程序

学院成立班主任选聘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开展选聘工作,由学院统一聘任。

五、备注

1、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工作考核程序及内容、工作绩效评定,详见附件2

2、西交校人〔201728号)规定:“45周岁及以下的教师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须有至少一年担任辅导员、班主任或班导师工作经历并考核合格,从2018年开始执行。”详见附件3

3、期间若有疑问,可与学生工作组杨宏毅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8-87601048;办公地址:九里校区J0611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新生班主任申请表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在学院教师中选聘本科新生班主任的暂行办法

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二〇一七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一)(西交校人〔201728号)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