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勤工助学】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第一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各办公室临时助理岗位招聘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各位同学:

年末将至,学院各办公室迎来了办公高峰期。为了实现办公的高效性、秩序性,更好的协助协调教学生活,决定招收一批办公室临时助理,此次招聘过程公开、公平,由班级联合会素质拓展部负责,将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临时助理岗位招聘活动。请有勤工助学需求,且能协助老师完成基本办公任务的同学按本通知要求提交申请材料。

相应具体的招聘细则如下:

聘用时间:

暂定20211213日——202217日(学期末)

招聘岗位:

1)组织员办公室(0612)临时助理

2)学院办公室B0615)临时助理

3)研究生学生工作组(0617)临时助理

4)本科教育中心(0619)临时助理

5)学生工作组临时助理

6)学院团委临时助理

 

岗位名称

岗位数量

工作内容

备注

组织员办公室(0612)临时助理

3-4

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制作相关PPT

要求申请学生细心、踏实,能够熟练制作PPT

学院办公室B0615)临时助理

2-3

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

要求申请学生细心、踏实

研究生学生工作组(0617)临时助理

3

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

要求申请学生细心、踏实

本科教育中心(0619)临时助理

2

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

要求申请学生细心、踏实

学院团委临时助理

2

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

要求申请学生细心、踏实

学生工作组临时助理

3-4

协助老师完成日常工作

要求申请学生细心、踏实

1、招聘对象

经管学院有困难认定的本科生。

2、招聘要求

品学兼优,吃苦耐劳,工作踏实认真,有责任心且能协调好工作和学习之间关系的同学优先考虑。

3、招聘流程

1)学生自愿报名,请下载并认真填写《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见附件1)。需要申请岗位的同学请1210日(周五)下午500之前将填写完好的电子版申请表姓名+学号+岗位名称(岗位名称上表)发送至经管班联QQ邮箱2977378107@qq.com

2)申请岗位的同学还需在截止日期前在扬华素质网勤工助学板块提交岗位申请。

(岗位申请链接:http://xg.swjtu.edu.cn/stuhelp/StuHelp/ZPInfo?M3=2i3hj4gc-ge2b-ebfh-b1hf-00d2g1i4e4ie.shtml)

3)面试暂定于1211日(周六),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

4、后续相关:

请面试成功的同学,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对待办公室的工作,细心完成好老师交代的任务。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组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