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2023-2024学年第2学期MBA&EMBA课表及选课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4年02月22日  点击数:

各位MBA&EMBA同学:

请务必于研究生院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的个人选课。2021级及以前的MBA同学如需补选2022级新方案中的课程,必须先把课程做入培养方案方能在系统内选课!具体选课安排如下:

1、选课时间及方式:

本学期仅有两次选课调课机会。

第一次选课时间为:2024224日上午9点—31日下午6点。

MBA&EMBA同学请登录系统选课(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的登录帐号为学号,2023级系新生初始密码:登陆“扬华研究生”公众号的密码,若新生在迎新时已修改,则为个人修改后的密码)网址为:http://gsnews.swjtu.edu.cn/(点击左边“系统登录入口”)请同学们务必于规定时间内完成本学期的个人选课。

第二次选课时间为:第三周2024311日上午9点—315日下午6点。

22021级及之前的研究生选课操作流程如下:

2021级及以前的培养方案中已经停开的课程,请选2022级培养方案的课程来补足学分。

老生需补修的课程请在课表中找到对应的课程及教学班,将2022级培养方案中相应课程加入培养计划后,再进行选课。

补修老方案中2个学分的课程可将2022级新方案中课程添加至培养计划,并根据本学期课表选课。具体步骤如下:

1)在培养计划中添加课程。登录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在“我的培养计划”模块中,点击“添加/删除本专业课程”或“添加/删除外专业课程”进行课程的添加或删除,将课程添加到我的培养计划中。

2)完成选课操作。在选课页面完成选课操作,再到我的课表页面查看所选课程。

补修老方案中3个学分的课程,如该课程在2022级新方案中显示变为2个学分的课程,请于228日前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补选课申请表》(附件6)本人写明原因并签字,交班主任老师处,由教务统一进行登记备案选课,后期通过课程成绩认定获得学分。

3、请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1)因选课系统与财务系统关联,欠费学生将无法登录选课系统,请及时缴纳学费以免影响选课。可选择到新校区财务处交学费,或者网上缴费,详见财务处通知。

2)课程时间有冲突的课程不能同时选修入系统,请同学们在安排课程计划时关注!

3)在两次选课周期内,研究生可增选或退选课程。若未在系统中进行退课操作,将导致该门课程成绩记录为“缺考”。

4)若忘记研究生管理系统登录密码,请拨打66367073重置密码。

注:请各位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和课程调整,过时不再受理。因未通过上述方式在规定时间完成选课,逾期未完成课程调整,而未列入教务统计选课名单不能参加期末考试,造成的成绩相关问题,责任自负!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