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关于2018级-2021级MBA学生申请2023年6月论文答辩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27日  点击数:

各位同学:

现将2018级-2021级MBA学生申请2023年6月论文答辩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3年6月论文答辩的申请时间是2023年4月5日0:00-4月9日23:59,请同学登录论文管理系统(https://thesis.swjtu.edu.cn/student/login),填写申请信息并提交匿名的PDF版论文(论文中所有地方不能出现导师和申请人的姓名),具体操作说明请同学下载本通知中的附件《西南交大论文学生端说明手册-论文申请步骤》。

请同学注意:论文必须提前请导师审阅,导师同意后才能在系统中上传定稿版论文,论文一经上传不能撤回或修改。

在论文管理系统中申请答辩后,再请申请加入 “2023年6月答辩群”(QQ群号:732046548,请以“申请人姓名学号+导师姓名”形式申请加群;进群后请及时将群昵称修改为“姓名学号”的形式)。请同学务必每天查看QQ群信息,以免错过答辩流程。

2018-2020级同学获取答辩资格的条件为:

1、学分修满;

2、开题答辩已通过;

3、导师同意答辩;

4、学费已缴清。


2021级同学获取答辩资格的条件为:

1、学分修满;

2、开题答辩和论文中期考核已通过并获得相应学分;

3、导师同意答辩;

4、学费已缴清。

不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不能申请论文答辩。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