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2022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不包含MBA)开题答辩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点击数:

申请开题的同学:

1.2022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不包含MBA)共安排有4次开题,时间分别为3月,6月,9月,11月。

2.申请开题的同学必须至少提前1个月主动与导师沟通,导师同意方可申请;

3.根据学校要求从2021级起,如第一次开题未通过,可在下一学期再次申请开题,两次论文开题均未通过的,由二次开题答辩的专家组作出应予退学处理建议。开题通过者获得2学分,并获取开展论文工作的资格。原则上硕士研究生应有不少于1年时间 (从论文开题通过计算)进行学位论文相关的科学研究和论文撰写。

4.申请开题的同学需要完成课程学习。

5.尚欠学费同学不予以安排;

6.申请时间详见附件《2022年专业型硕士研究生(不包含MBA)开题答辩安排》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0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