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2021-2022-1学期因疫情未能按时返校学生MBA课程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点击数:

据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排查,因受疫情影响,部分仍处在中、高风险地区的线上线下班同学不能按时返校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线上线下班集中上课及考试,为保障研究生教学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经中心研究决定,本次因疫情不能按时返校参加线下考试的线上线下班学生将采用参加“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形式:线上考试,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

2考试细则以“QQ群视频”进行考试的考试细则(见附件1)

3)线上考试安排:(见附件2)

请参加线上考试的同学一定仔细阅读线上考试细则,按规定时间进入线上考场,按要求完成线上考试各个环节内容。

考试开始后20分钟,仍未进入线上考场的学生,不准进入考场,按无故缺考处理。请各位同学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违规者将按照《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考试违规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MBA办公室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