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关于2022年暑期实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2年06月15日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

教务处已发布《关于做好2022年实习工作的通知》(http://jwc.swjtu.edu.cn/vatuu/WebAction?setAction=newsDetail&viewType=web&newsId=C52978A0495B33DB),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学院经过协调确定了具体实习安排,请见附件1

2、 下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内带队老师须将实习材料交到本科教育中心(九里0619室)存档,具体资料包括:每位同学的实习日志、每位同学的实习报告(在最后一页带队老师需做出评价并字)及其他实习成果报告、部分教学视频或图像文字截图等教学资料。

3、 其他注意事项:

1)按学校教务处要求,各位老师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应急预案,严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开展实习。

2)指导教师必须全过程指导实习,实习期间不得组织学生开展与实习无关的活动(如旅游、爬山、游泳等)。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纪律,服从指导教师管理,不得擅自脱离实习队。


本科教育中心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