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关于提交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课程的通知

来源:   作者:本科教育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各位任课教师:

       

 接教务处通知现需要提交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补考课程,附件为本次补考拟提交的课程数据,烦请各位老师核对。

 以下为教务处相关要求:

 1、必修课必须全部安排补考;

 2、原则上限修、选修课程若采用非考试方式考核(如大作业、口试等),不安排补考,如需安排请一定提出来;

 3、实验课、设计课、实习课程不安排补考。

其他课程都需要预先提交为补考课程。如果该课程在补考开考前无人报名,则系统会在补考开始前一天自动取消。请各位老师查看核对“是否安排补考”一栏,如有问题请于本周四(1230日)上午下班前反馈到本科教育中心(87634807)或发送至邮箱bkjyzx@126.com


 附件:经济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待核对补考课程数据(公示用).xlsx

 

本科教育中心

202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