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关于核对本科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数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现需进行本学期期末考试数据核对工作,请您下载附件文件,核对是否为试卷考核课程并进入考试周考试一栏信息,如有问题于本周三(113日)12点前反馈到邮箱bkjyzx@126.com


  按照教务处要求: 1、期末考试根据课程性质和实际情况分为非考试周考试、考试周考试,相关课程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一次补考。非考试周时间为第17周,考试周时间为第18—19周,补考时间为下学期学期初。 2、原则上以试卷方式进行考核的必修课必须统一安排在第18-19周考试周期间进行考试,限选、选修、重修、设计实验、通识、新生研讨课、慕课、机考课,以及毕业班课程考试安排在非考试周(第17周);3、同一代码同一课程,要求统一出题、统一时间考试、统一标准评分(请同一代码课程老师相互联系,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联系人:漆敏

联系电话:87634017

邮箱:bkjyzx@126.com

  本科教育中心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