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关于统计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接教务处通知,2021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工作正式启动,本次工作量计算方法将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印发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量计算办法系列文件(西交校人【2019】26号)进行核算,核算内容中包含“2021年度教改论文统计表“2021年度教材建设工作量统计表”2项工作。

请在2020年11月至2021年11月期间正式出版过教材、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中文核心教学改革类论文的老师,下载附件表格,填写后于本周五(11月26日)下班前发到本科教育中心邮箱:bkjyzx@126.com。另所发表的论文须同时提交相应的支撑材料(期刊首页、目录页、论文正文第一页的复印件)。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统计核算,谢谢!

                                           本科教育中心

                                            2021/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