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诚聘英才】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来源:   作者: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诚聘英才】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学校和学院概况】

西南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首批“双一流”“211工程”“特色985工程”“2011协同创新计划”重点建设并设有研究生院的研究型大学,座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国家中心城市——成都。学校创建于1896年,前身为山海关北洋铁路官学堂(Imperial Chinese Railway College),是中国第一所工程高等学府,中国土木工程、交通工程、矿冶工程高等教育的发祥地,“交通大学”最早两大源头之一,以“唐山交大”“唐院”之名享誉中外。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始建于1984年,学院现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与“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4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开设6个本科专业,其中3个国家“双万计划”一流专业,3个省级“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教育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与“工商管理”两个学科被评为B+。学院拥有“行为决策理论及其在管理中的应用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服务科学与创新”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基于大数据的服务与战略”四川省 2011 协同创新中心,以及一个四川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07人,其中教授28人、副教授(副研究员)38人,教师中有各类国家和四川省人才计划入选者十余人次。当前,学院正大力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创新战略、国际化战略,旨在全面提升学院和学科影响力。


【招聘学科方向】

我们热切欢迎海内外青年才俊和专家学者加盟,共同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招聘学科包括:企业管理、战略管理、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创新创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项目管理、运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业工程及相关研究领域。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杰出人才

所研究领域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能够谋划或组织适应国家重大需求、进入国际学术发展前沿的重大科学研究项目,引领团队完成具有世界影响的学术成果,指导所在学科建设,推动学科交叉融合,组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学科创新团队。

(二)领军人才

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在相关学科领域造诣高深,是所在学科领域学术或者技术带头人,能够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

(三)青年英才

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突出学术成果,在相关学科领域崭露头角,具有成为所在学科领域学术或者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能够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四)特聘研究员

具有海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或国内双一流大学博士学位,一般应有从事博士后研究经历,学术业绩突出、发展潜力良好,具备成为所在学科领域学术或者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五)特聘副研究员

获得海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且年龄不超过35周岁,原则上应有从事博士后工作经历,学术业绩较突出、发展潜力较好,采取准聘制管理。

(六)助理研究员(助理教授)

具有博士学位且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良好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发展潜质,采取准聘制管理。

(七)全职博士后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研究潜力;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1年,原则上年龄32周岁以下。


以上各类人才待遇详见网页:

https://news.swjtu.edu.cn/shownews-24095.shtml


此外,学校和学院还为应聘人员提供学校青苗计划、国内外访学、学术活动交流等多项提升项目与科研支持。


【申请程序】

报名方式:请将相关材料(包含中英文个人简历;三封专家推荐信;两篇代表性论文)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联系邮箱。

负责人:周老师,邮箱:jnzhou@swjtu.edu.cn

联系人:陈老师,邮箱:semhr@swjtu.edu.cn

联系电话:+86(28) 87600822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热烈欢迎有志才俊加盟!

您可登陆学院网站https://glxy.swjtu.edu.cn/ 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