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内设机构优化及选聘部分岗位负责人的通知

来源:   作者: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  日期:2022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学院全体教职工老师:

根据学院工作需要,经2022年3月3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学院内设机构进行优化调整,并在全院教职工(含社会聘用员工)范围内选聘部分岗位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设机构优化及选聘岗位

(一)内设机构优化

1.撤销后勤保障中心(原负责人职务自然免去),其职能并入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

2.撤销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原负责人职务自然免去),其职能并入学院教育培训中心,更名为教育培训与国际合作中心,由原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担任教育培训与国际合作中心主任(任期连续计算)。

3.撤销案例中心(原负责人职务自然免去),其职能并入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4.校友事务中心更名为国内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由原校友事务中心主任、副主任担任国内合作与校友事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任期连续计算)。

5.撤销峨眉培训基地(原负责人职务自然免去)。

6.其他原有内设机构及岗位职数保持不变。

(二)选聘岗位、职数及基本职责

序号

岗位

职数

岗位基本职责

1

本科教育中心主任

1名

协助分管院领导负责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2

研究生教育中心主任

1名

协助分管院领导负责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应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3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

1名

协助分管院领导负责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工作,应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4

本科教育中心副主任

1名

协助本科教育中心主任完成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5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

2名

协助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完成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管理工作

6

实验中心副主任

1名

协助实验中心主任完成学院实验中心管理工作

注:上述选聘岗位的聘期为3年。

二、选聘条件及考核要求

1.学院教职工(含社会聘用员工);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熟悉教育教学活动;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身体健康。

2.各中心主任、副主任需履行好岗位职责,对于专任教师兼任的给予一定工作量减免,并进行相应的考核。具体如下:

(1)主任负责中心全面工作(要求每周至少三天坐班)。达到工作要求则每年减免50%的总工作量(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分别减免50%的任务工作量)。同一人身兼多个中心负责人的,按最高者减免。

(2)副主任协助主任分管中心相关工作(要求每周至少三天坐班)。达到工作要求则每年减免40%的总工作量(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分别减免40%的任务工作量)。同一人身兼多个中心负责人的,按最高者减免。

3.考核

(1)中心主任、副主任每年年终进行履职情况述职。学院对中心主任、副主任的工作进行日常监督检查和年度考评,并根据考评情况研究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等级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级。

(2)学院将对当年考核为优秀等级的中心主任、副主任奖励100个公共服务绩点,考核为称职等级的中心主任、副主任保持相应待遇,考核为不称职等级的中心主任、副主任予以解聘。

三、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有意申请选聘的教职工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于2022年3月17日(星期四)17:00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yanlibin@swjtu.edu.cn,纸质稿提交至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晏理斌处。

2.学院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对申请选聘教职工进行资格审核,确定参加选聘答辩人选。

3.进行公开答辩和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聘任人选并公示。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