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爱心雨伞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张嘉芮  日期:2023年03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奉献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团体传播文明、弘扬传统美德的先锋模范作用,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3月24日在九里校区0号教学楼前举行以“雨中送温暖,爱心遍校园”为主题的校园公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杨宏毅本次活动赞助商JS舞蹈机构店长肖柳女士,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陈建奇,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苏扬学院创新创业中心指导老师尹玉萌

成都天气多变,大雨来临毫无预兆,为切实解决广大师生无伞可用的燃眉之急,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将启动仪式在教学楼、图书馆、寝室楼等人员来往密集处放置共享爱心雨伞,最大程度地为老师同学带来便利。一直以来,爱心雨伞为交大师生遮挡住寒风夹杂着的雨水;为交大师生撑起一方温暖安宁的天地,搭建起一座座风雨不侵的“透明小屋”成为同学们心中独特的雨天记忆。如今,“爱心雨伞”再度出发,传递温暖步履不停。

中午12点50分,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2023爱心雨伞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对到场的各位嘉宾做了简要介绍,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旨在解决广大师生在突发性降雨天的燃眉之急,让交大师生实实在在感受到爱心雨伞的温暖与便利

随后,杨宏毅、陈建奇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们首先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欢迎与支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师生在突发性降雨天感受到温暖从而构筑起坚实的温暖苍穹,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同时呼吁同学们文明使用爱心雨伞,通过校园生活中点滴间的人性之举,将爱心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构建和谐诚信的校园环境

嘉宾致辞结束后,赞助商JS舞蹈机构师生带来了舞蹈表演,动感的节拍和酷炫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连连气氛高涨

下午13点10分,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23年爱心雨伞启动仪式圆满结束活动参与人员有序签退离场,嘉宾与工作人员一同合影留念

“雨中送温暖,爱心遍校园”。一把把小红伞,承载着的不仅是志愿者炽热的关怀,更是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为师生做实事的热忱。经管青年志愿者们希望能够切切实实解决师生冒雨而行无伞可用的燃眉之急,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自觉主动地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新时代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