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快讯

博采众长,筑梦远航——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顺利举行第1期学生骨干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233161920分,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于J0411教室开展第1期学生骨干座谈会。活动主题为“博采众长,筑梦远航”,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组组长杨宏毅,本科2021级辅导员张先凌、莫代玉出席本次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21级各班学习委员参加。

在第一个环节见贤思齐中,工程管理2班学习委员王璐瑶和金融2班学习委员杨雅舒针对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学习委员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展示,介绍经验。

在第二个环节博采众长中,各班学习委员就本职工作展开讨论,对班级近期学习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交流班级学风建设经验与体会,提出工作困惑和班级同学在学习中暴露的问题。老师们和在场学委深入交流,针对问题提出合理建议与方案,强调要加强对后进学生的帮助和方式方法。同时,学习委员们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便高效开展下一步工作,为班级同学更好服务。

最后,杨宏毅就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对本科2021级下一步学风建设工作做出清晰的规划与展望,希望老师和学生骨干通力协作,秉承我校双严传统,帮助广大学生形成良好学习习惯,营造创先争优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