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疫”去春来,“青”尽全力——学习笔记打卡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  日期:2023年02月28日  点击数:

2023年1月27日,经济管理学院“疫”去春来,“青”尽全力——学习笔记打卡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由经济管理学院班级联合会举办,活动对象为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之余坚持学习打卡,时刻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也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准备。

在活动期间,班级联合会的工作人员每天上午10点发布学习打卡任务,截止当天23:30统计打卡情况。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自觉制定每日学习计划,细致填补自己的学习漏洞,争取能够将自己的学习系统化、规范化,让知识点更加清晰,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并且为新学期的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地完成了每日学习计划,并且将自己的学习笔记展示出来,互相学习,互相鼓励。学习笔记并不拘泥于形式与内容,既有电子版的知识点总结,也有手写版的单词打卡和复习笔记。同学们也表示,在笔记展示中,通过对比自己与他人的笔记,能够发现自己学习方法上的不足和其他同学学习方法的优势,从而可以进一步优化自己的学习系统。

本次经济管理学院“疫”去春来,“青”尽全力——学习笔记打卡活动帮助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调动学习积极性,促进优良学风建设。路漫漫其修远兮,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中仍能不畏艰难,保持稳定的学习状态,勇攀知识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