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快讯

【经管2019级会计一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作者:2019级会计一班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了引导学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的殷切期望,认真规划个人学业和职业道路,提前做好职业生涯的各项准备,2019级会计一班开展了关于实习分享的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陈嘉燕和甘吉双同学在本次班会上分享了自己的暑期实习经历。陈嘉燕同学在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她分享了自己日常的工作内容和心得体会,还强调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重要性。甘吉双同学在烟草公司实习,她分享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和所见所闻,建议大家要明白实习的目的,估算自己的付出和收益比。两位同学的分享让同学们对实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业和职业有所展望。分享过后,同学们提出了有关问题,两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大家的问题,并提供了建议。

本次班会不仅让两位同学的实习经历得以分享,还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所思考,在大三这个关键时刻,就业还是升学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这次班会能够给同学们对未来的人生规划上提供一定建议。

9EC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