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捐赠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信2001级经英奖学金评定办法

来源:   作者:王雯婷  日期:2016年03月27日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信2001级经英奖学金系学院2001级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于2015年6月集体捐赠设立,用于奖励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品学兼优的本科在校学生,提升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更好发展。

一、评奖范围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校2-4年级本科生。

二、奖励人数及金额

每学年奖励6名本科生(2-4,每个年级2名,2*3),每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三、申请条件

1.上一学年主修科目平均成绩在85分以上,无补考科目。

2.申请人的德、智、体综合表现符合西南交通大学综合奖学金评选条件。

3.申请人上一学年参与科创竞赛获奖或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者优先考虑。

四、评奖办法

1.申请及评奖程序按《西南交通大学专项奖学金评定程序》执行。

2.本专项奖学金评审时,评审委员会中应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专职任课教师代表,或邀请2001级管信专业校友参与评审。

五、异议处理

对评选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实名向学院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学院专项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审核,并将异议处理意见反馈至申诉人。

六、其他

1.为促进学院本科学生更好发展,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原则上只能获得1次该专项奖学金。

2.本办法由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信2001级经英奖学金委员会负责解释。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信2001级经英奖学金委员会

                                                                                         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