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活动

走访浙江省校友,凝聚校友力量

来源:   作者:校友事务中心  日期:202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为加强与校友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202169日至11日,分管副院长李良、校友事务中心主任赵冬梅、副主任张笑芸一行三人前往浙江省宁波及杭州两地走访我院校友。在校友的陪同下,实地参观当地校友企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6350157b86d219208810d3ee45b882.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17dc98646d6d9f4190df9a7b7cba4.jpg

宁波校友见面座谈

李良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及学院事业发展和校友事务主要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尽心尽力为校友服务,根据不同层面的校友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帮助校友建功立业。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关系着学校的声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发展。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4b8998a348f4432f1b19f54ebb283.jpg

杭州校友见面座谈

在参观校友企业杭州睿沃科技有限公司的过程中,王琦校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20203月在杭州城市大脑展厅接受国家领导人考察的“睿沃酒店智能前台”,助力文旅建设信息化、智慧化、数据化。中心主任赵冬梅表示,真诚希望校友对我院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期待通过与校友企业共建实习基地、加强科研合作等,进一步深化校企在实习实践、科技研发、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cfb80fdce8ccaf59bee3c409766251.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9005392cb9f27b1a70e2e4098d90c4.jpg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a79c631b0749c19aca2b91a3d849b5.jpg

走访校友企业

 

两地校友们也纷纷表达了毕业后对母院和老师们的牵挂和关切之心,介绍了自己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表示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母院的建设和发展。

 

 

 

经管学院校友事务中心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