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本科大三学生“3+1”交流项目简介

来源:   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日期:2019年10月23日  点击数: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本科生“3+1”交流项目招生咨询工作现已启动,现将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1. 学校简介

  • 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 (网站:https://www.em-normandie.com/en) 始建于1871年,是法国历史最为悠久的高等管理学院之一。学校有5个教学区,其主校区坐落于英吉利海峡边的法国西北部诺曼底大区勒阿弗尔—法国两个最大、最重要的进出港口城;卡昂校区位于著名的西北大学城;随着近年学校的不断壮大,学校分别在巴黎、英国牛津、爱尔兰都柏林城中心建立了新校区。

  • 重要数据

    16,000 名校友网成员

    5,000 家全球合作公司

    3,500 名学生(20%国际生比例)

    200 多个合作高校,遍布全球65个国家

    —除73 名全职教授(80%以上为博士背景),还有860 名外聘业内行业精英、教授作为强大的师资力量

  • 学院是美国AACSB, 欧洲EQUISEPASBSIS,中法两国教育部认证的精英商学院,也是法国高等商业学院协会CGE (称“大学校联盟”)的重要成员。

  • 英国《金融时报》全球顶级商学院排名中,该学院位居63名;法国《费加罗报》2016年度CGE大学精英项目排名中,位居全法第15名( 法国有超过200多所各式各类的高等商学院)。

     

  1. 项目简介

    本科生交流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经管学院在校本科生可通过项目选拔直接前往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交换学习一年,学分互换,交流结束后有望留在该学院进行硕士阶段的学习。

  • 名额及专业:经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读大三本科生,名额每年5

  • 交流期限:一年

  • 双学位证书

  1. 项目入学条件:

  • 本科成绩单

  • 通过视频面试

  • 语言要求:

TOEIC ≥ 750

TOEFL iBt ≥79

IELTS ≥5.5.

  • 项目经费预算:

学费:7500 欧元 (不包含旅费、学杂费、住宿费、餐饮费、文化社交活动等所需费用)

  1. 项目咨询:

    联系人:      陈老师

    联系电话:028-87600822

    联系邮箱:chendan@swjtu.edu.cn

     

     

该项目每年申请截止日期为4月初,请在此之前向学院提交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