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副校长Solon Simmons教授来访

来源:   作者:陈丹  日期:2016年06月30日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美国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简称GMU)副校长Solon Simmons教授来访,国际处副处长许炜萍教授,我院副院长朱宏泉教授,国际处任军等出席了会面。双方就我院与GMU合作的本科办学项目进行了进一步详细深入探讨交流。

会上,Simmons校长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西南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他说这是和美国校庆完全不同的体验和经历,非常感动也很兴奋,希望两校两院的合作能长久。

朱院长对Simmons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感谢他为两院的合作做出的努力。随后,双方就如何继续开展两院本科生层面的3+1项目进行了热烈而细致的讨论。

 

乔治梅森大学创建于1957年,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该校的经济学、法学、创意写作、计算机科学和商科都是其优势专业。目前学院与乔治梅森大学开展本科生合作项目。符合资质的本科生在西南交通大学完成第一阶段学习(预计2-3年),成绩优秀,签证成功后赴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完成第二阶段学习(预计1-2年)。成绩合格的毕业生将分别获得西南交通大学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及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