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 > 正文

青春起航,逐梦双创 ——2019年创新创业中心破冰大会

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作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3日下午3点,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在J0202教室进行了欢迎新干事入组织的“破冰大会”。本次破冰大会组织全体人员出席,有幸邀请到指导老师王哿老师、上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到会。

696ED

王哿老师致辞

活动伊始,王哿老师、沃继贲学长、岳蓝雨学姐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双创中心的美好期盼。接着,主席团及部长、副部进行了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而后由主席岳蓝雨学姐带领新干事进行入会宣誓,各部门干事目光笃定,坚定地喊出立志成为双创人的誓言。

96E12

由主席带领新干事宣誓

仪式后,各部门干事纷纷展示才艺,本次大会气氛十分活跃,各部门节目精彩纷呈,彰显了创新创业中心内部成员青春洋溢的气息。

7FEE4

各部门才艺展示

  在进行了精彩的才艺展示之后,迎来了创新创业中心年年新意辈出的游戏环节,在游戏环节中各部门团结一致,积极努力,发扬了创新创业中心奋力进取的形象。

A8538

各部门进行游戏

在游戏环节结束后,创新创业中心特有的心愿祝福环节到来,各位新加入组织的干事纷纷将自己的心愿写在了组织分发的便利贴上,并将其粘贴到组织的心愿墙上,以此表现自己对未来充满希望与前进动力。

5BFE6

新干事将心愿粘贴到心愿墙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破冰大会徐徐落幕。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祝愿双创大家庭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互相帮助,把我们的双创中心建设成为服务于学校、学院学生们成长发展的好平台。

6B8E8

组织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