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工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青年教师羽毛球友谊交流活动

来源:经英传媒中心   作者:吴俣 李洁杏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三点整,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组织的学院青年教师羽毛球友谊交流活动在九里校区詹天佑体育馆正式举行。

此次羽毛球友谊交流活动旨在为青年教师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沟通感情的平台,让他们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身心放松,并以此激励教职工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工作中。

4814A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团委书记贾佳,团委副书记张媛媛、陈建奇和学院其他17位青年教师。此次活动的队伍由青年教师自行组合,比赛有单打、双打多种形式。

522A9

不论是新手还是老将,大家都严阵以待,迅速进入了状态。赛场上,青年教师们都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赛场下,大家又是尽职的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1,2号场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双打组合迈着矫健的步伐,挥舞着手中的球拍。每个队员动作敏捷:前趋、后撤、反杀、扣球。这不仅展现了深藏不漏的高球技,更发扬了“赛意志,赛友谊”的精神。

5236E

无谓胜负,选手们热情昂扬。虽经过一小时的激烈角逐后选手略显疲态,后背早已被汗水浸湿,却并不能阻挡他们比赛的热情。两个多小时过去了,离场时,大家仍意犹未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羽毛球比赛这种体育形式,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进行了生活和工作上的交流。老师们表示,希望学院团委能继续组织青年教师开展各种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