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度拟试讲人员情况匿名公示(第二批)

来源:   作者:陈丹  日期:2019年03月05日  点击数:

 

匿名公示: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及《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办法》(西交校人[2015]4号)文件精神,学院根据前期收到的简历进行资格审核,初步确定以下1名博士进入面试环节,现予以匿名初审公示。

初审内容包括:初审通过人员的基本信息、学术成果等相关详细内容。

匿名公示期为2019年3月5日-2019年3月10日,对初审通过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纪委办公室:028-87600821

人事秘书办:028-87601403

经济管理学院

2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