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工作

离退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经济管理学院现有离退休教职工36 人。其中,男21人,女15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有21人,现有离退休党员 20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离退休工作的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全心全意为离退休教职工服务。学院设有专门联络员负责对离退休人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关怀慰问活动,形成学校、职能部门、各二级单位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学院落实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生活待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退休教职工作。学院离退休工作坚持制度规范管理、认真落实离退休教职工待遇;学院离退休工作积极做好特殊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帮助;学院离退休工作积极组织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开展老龄文化活动,丰富其晚年精神生活;学院广大离退休职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既培养学生成才,又培养学生成人,很多优秀老教师铸就了“为人为学为师”的优良教风,为学院建设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